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三個傻B的故事

    數日前,許久未聯繫的友人A,在此暫且稱之為傻A,用MSN與我聯絡時說到「友人B跟我聯絡說他要去中央考試,到時候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
當然沒有拒絕的必要,因此就就先把時間空出來剩下的到時後看狀況在說。

   
週六下午,我接到傻A的電話,他說傻B已經考完了,要我到桃園火車站集合,傻B說他會打火車過去。因此我就稍微整理一下就出門往桃園火車站出發了。20分鐘後捰到達桃園火車站,停好車之後和他們在NOVA旁的金玉堂碰頭。話說有沒有人知道這樣停會不會被開單阿。     

                              人行道              
                 
                我的車 (車子前面)     
                              
車車車 (In 停車格)                
                              
1 2 3              
                            ―――――   
                            
    馬路                            
                                                                                                           

碰頭之後,傻B問到:

「桃園哪裡好玩~?」。

「我不知道,我很久沒下山了。」

「我不知道,我中壢人。」

A和我分別如此答之。在一陣沉默之後,傻A提到去逛百貨公司,
「沒啥興趣。」

「很空虛耶!」

慘遭我和傻B否決。之後我提案要不要去逛NOVA?

「沒啥要買的?

NOVA是什麼。」

A的回答預料之中,只是傻B你資工系的居然不知道NOVA就真的讓我嚇到了。結果還是以沒有結論作為結束。

是誰提議讓三個沒有主見的男人出來逛街的啦!

要不要出來切腹謝罪一下啊?你說是吧,傻Aさん?

於是我們就四處逛逛溜搭溜搭。

途中傻B說他要去NET看西裝,中興面試要用,所以就看到三個男的相伴去逛NET(其中兩個還是阿宅)

挑好西裝之後,我們還在幫傻B設想要如何帶回台中,豈料傻B搶先說到他沒有要在桃園買,回台中再買就好了。

............。老兄你耍我們阿。

之後又晃了一些奇怪的店(還很無聊的在郵局旁看拖吊車在託摩拖車)

似乎是嫌麻煩所以拖吊時事一次擺兩輛機車在把車子放到車上。

此時看到一個小姐跑過來把放在昇降版上的車騎走了。真是高手,好強的行動力()。話說傻A的車似乎也停在附近,只是找個車找了十分鐘也太扯了吧,振作點阿,傻A
在眾人都走累之後傻B提議說找個地方坐下來喝茶聊天。

於是人生地不熟的我和傻A就開始打電話求救了,傻A的同學給了他一家喫茶說不錯可以去看看。真是好同學阿,那家店客滿了耶...(很湊巧的就在我們後面而已)

算了,哪像我學長很不負責任的說「 那附近的巷子裡繞一繞就有很多不錯的店家了,如果要吃東西百貨公司地下街也不錯。」哇靠,你回答的問題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阿...,學長你在耍人嗎?這不就和回答中原夜市有很多電不錯吃ㄧ樣嗎?振作點阿,學長。

最後還是回到了火車站,並隨意的在附近一家叫錢什麼的火鍋店聊天吃飯(早點這麼做就好了不是嗎,還在那邊吵著不要吃台中就吃的到東西,不要任性了阿,傻B) 。在我們天南地北的聊了2個多小時之後被店員趕了出去(因為好像有不少人在排隊的樣子),之後傻B說他想改搭客運回去,在我們帶她去附近的國光客運之後他又吵著說國光號椅子不好坐想搭統聯(你太任性了阿,傻B),於是我們就問了附近一間便利商店一間一個地攤還有一間SUBWAY想問附近哪裡有統聯客運並得到了

「好像在這條路(復興路)上吧」

「不太清楚耶」「桃園有統聯嗎?

「不是要到南崁才有嗎?」的回答。

於是我ㄧ臉認真的問了傻B:「你真的一定要搭統聯?

「對,一定」

「無論如何?

「無論如何。」

在和傻A到別後,
......
......
......
......
......
......
我把傻B載到新屋去撘車了。
(遠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