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書到底該怎麼念?






















純粹就只是在想想而已



















自己乖乖努力,老師上課都有做筆記,功課絕對自己寫

每堂課精神奕奕,課前預習、課後複習,每逢假日時刻還會外出運動,

爬山練身體、慢跑練體力,在休閒時間還不時會聽空中英語教室(或者是以上書籍),

努力進修自己不會的部份,加強自己所不會的地方 



















真累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唸書的,


遇到題目我會寫,但叫我好好運用這個概念,抱歉,我不會。


這個題目我不會寫,但是這個概念我就是會用,為什麼?


















我那ㄟ災

















單獨打拼的時代過去了.......


我很少看到哪些人獨自打拼能夠有什麼好成績的


不是每個人都是比爾蓋茲,也不是每個人都王永慶


假如自己一個好好努力就一切OK的話,我也真希望能夠這樣



不用抱人大腿、舔人懶趴,這樣不好嗎?








但我上大學看到的狀況,好像不這麼做不行耶?



就算你不舔人懶趴,大腿還是免不了得抱一下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學學鑄成啊 他這麼強

21到現在都還活著

每學期都過著心驚膽顫的生活!!!

匿名 提到...

強烈譴責樓上偷俵人....(怒

Yao Jen 提到...

用詞不雅,沒有格調。

匿名 提到...

缺課

KH 提到...

或許就像鄭老師所說的

享受過程

做自己的抉擇

感覺很多事情沒有一定

付出和收穫不一定可以成正比

但是做自己不會後悔的事情

想辦法利用去達成

我成績也一直退後

有時也會想說是不是也沒甚麼機會可以推甄了

反正不用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