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It's all my fault

最近真的是感到很疲憊
對一些小事
上週末載人到火車站一帶坐國光號
在吉野家旁邊等紅綠燈的時候
好不容易燈綠了
就在我要過馬路時還有白目行人管你紅燈綠燈依然要過馬路
我都吸了一分多鐘的廢氣了
哪有讓的道理
於是我就管他那麼多硬是從她們前面騎過去
只見後座同學拍了我兩下
「那兩個女的瞪你的表情真棒XD」
OOXX...

剛剛從土木館後面小路要出來時
看前面鏡子有車子不知道她要過還是要彎所以就先停住
結果她一彎近來看到有人嚇到還往左邊閃+緊急煞車(我的方向)
然後又被瞪了還被罵會不會騎車...

為啥這麼多女的都有錯在先卻理直氣壯的阿...唉

沒有留言: